發新話題
打印

黃小柔婚宴眾星雲集 180萬豪華婚紗走紅毯

黃小柔婚宴眾星雲集 180萬豪華婚紗走紅毯

藝人黃小柔今晚與相差12歲的老公王睿在台北圓山大飯店席開57桌舉辦婚宴,預估花費140萬左右宴請賓客,黃小柔今晚也將換上3套由知名婚紗店贊助共計180萬的豪華婚紗亮相,即將為人妻的她,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開席前,身穿性感低胸白色婚紗的黃小柔與老公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兩人認識己經12、3年,而介紹兩人認識的媒人是共同好友庹宗康。黃小柔笑說,當時自己才18歲,第一次見到老公還以為他是泊車員;而王睿則表示,第一次看到老婆時,覺得小柔非常親切又沒藝人架子,並自爆當時對小柔就很有好感。直到1年多前兩人感情都告一段落,才有機會正式交往。

對於有無「造人計畫」?王睿開心的笑說,希望能生2個小孩,但會考量老婆工作及身體,慢慢來不趕進度。兩人也計畫將於2月底前往馬來西亞的綠中海島度蜜月。

今晚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藍心湄、王偉忠、屈中恆夫婦、陳美鳳、陳昇、Nono、高山峰、陳為民、小禎、楊丞琳、夏宇喬、曾國城、康康、唐從聖、蔣偉文、檢場、謝麗金等人都特地前來參加婚宴給予新人祝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