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ANNA SUI 10年回顧與獻禮

ANNA SUI 10年回顧與獻禮

娃娃底妝完美呈現 加上亮晶晶寶石般的奢華妝容


ANNA SUI 10歲了,過去10年ANNA SUI領導著台灣市場的彩妝品牌,跨入一個新的紀元,讓化妝成為消費者自然的習慣,更引領了一股魔女風潮。今年的ANNA SUI帶領大家回歸經典,在炫彩奪目的彩色世界中,底妝其實才是化妝基礎,保濕與透薄無瑕更是底妝選擇的兩大要素,因此ANNA SUI重新上市「魔幻光透瓷娃娃底妝系列」,加入了特殊穴道按摩手技的上妝方式,讓底妝更好吸收,氣色更紅潤健康。另外,在這徐徐秋風吹拂的同時,ANNA SUI提醒魔女們不要忘記保濕保養的重要性,全系列「水精靈保濕保養系列」淬鍊自薔薇花果與其他天然植物,除了養分能夠促進肌膚滋潤並防止水分散失之外,淡淡花香味更能使心靈獲得舒緩,享受調養肌膚的美好過程。基礎保養與底妝完備之後,迎接而來即是歡樂的聖誕節,ANNA SUI推出最令人期待的ANNA SUI聖誕彩妝「亮晶晶寶石派對」,巧妙運用雙色眼彩、珍珠光亮粉、華麗魔女寶盒等,讓小魔女們創造似寶石般亮眼的奢華派對妝。


10週年魔法獻禮II – 亮晶晶寶石派對

2008的聖誕派對元素,一定不能缺少華麗彩色半寶石、洛可可裝飾的圖騰、搖滾龐克風格的掛鍊、十字架等,再加上柔性因子如蕾絲印花、華麗亮粉、指甲彩繪、與性感紅唇等,混搭成玩樂氣氛濃厚的亮晶晶寶石派對妝。

2008年聖誕彩妝又適逢ANNA SUI10周年,特別推出經典顏色組成的「經典限量眼彩」,分別展現夢幻甜美、前衛搖滾、復古時尚的眼妝,另外,充分運用「珍珠光亮粉」則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亮晶晶look,在眼皮打上亮眼膏後按壓珍珠光亮粉,眼神立刻提亮有神;混合著唇蜜一起上唇,則有點綴豐唇的效果;「華麗魔女盒」則是聖誕彩妝新品中,最值得收藏的禮物,內含限量魔法百變胭脂鍊加上特製飾品,再搭配魔法胭脂戒,外觀則是皮質首飾盒,完美呈現ANNA SUI經典元素。根據魔女們一致推崇最具代表ANNA SUI的工具與美甲油,ANNA SUI在10周年限量推出「白薔薇魔鏡」與「彩蝶美甲組」,經典的薔薇圖騰搭配炫彩外觀,與小容量的新色美甲油四瓶,讓魔女們擁有10周年的珍藏,並跟著ANNA SUI的腳步進入下一個10年。



ANNA SUI經典限量眼彩—10周年限量版

售價NT$750
容量:2.5g
01 / 玫瑰粉與薰衣草紫
02 / 亮眼橘與極光綠
03 / 天使藍與酒紅紫




ANNA SUI彩蝶美甲組—10周年限量版

售價NT$1,300
容量:5ml*4

01 /
006 粉紅白   淡淡粉紅色加上銀色亮粉
104 極光藍   深藍色帶紅色珠光
204 薰衣草粉   紫色中帶有粉色珠光
魔幻護甲衣002    透光護甲油
02 /
007 閃光金   閃亮金色加上銀色亮粉
309 天使粉   粉色系帶著紫色珠光
403 閃耀紅   閃亮紅色




ANNA SUI珍珠光亮粉

售價NT$750
容量:3g

008 極光銀   銀色光帶有紫色炫彩
101 深海藍   深刻的海軍藍色
201 亮眼紫   紫中帶粉紅
501 炫光金   珠寶似的金色帶點綠色炫光




ANNA SUI華麗魔女盒


上市日期:2008年12月1日
售價NT$1,800  
01 / 
魔幻百變胭脂鍊 01 / 粉紫色
魔彩胭脂戒 01 / 煙燻粉

02 / 
魔幻百變胭脂鍊 02 / 水果橘
魔彩胭脂戒 02 / 變幻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