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RMK 金采時尚party組

RMK 金采時尚party組



延續去年的派對風格,RMK今年聖誕節帶來了更令人驚豔的華麗彩妝盤 ”金采時尚Party組”。彩妝大師RUMIKO小姐為了聖誕季節中總是瀰漫著派對氛圍所設計打造的金采時尚Party組,兩段式的彩妝盤包含了聖誕限定色彩的4色眼影、修容、以及唇蜜,再加上與正貨商品幾乎同樣容量的暢銷品—捲翹分明睫毛膏【正貨容量5g迷你睫毛膏內容4.7g】和補妝用剛剛好的蜜粉餅,要創造出今年聖誕節最奢華動人的閃耀金妝!!不同色調的眼影搭配,能讓眼部呈現出纏繞著溼潤光澤的印象,成熟時尚的珊瑚色修容,襯托出帶著微燻光澤感的雙頰,添加大量亮片的彩紅唇蜜,反映纖細珠光的性感裸唇。整體妝容呈現出成熟、性感、浪漫的假期氣氛!


今年搭配的金采化妝包,以耀眼的金色作設計,包身的金色拉鏈和無論包身還是內襯都同樣講求完美的車縫,都與精品包品質無異,無論是作化妝包或是參加派對時的手拿包,都是時尚儷人的首選配件。價值超過4,800元的金采時尚Party組僅以2,950元的親民價格販售,今年聖誕節讓人金采萬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