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蕭亞軒當老闆 被員工稱蕭安妮

蕭亞軒當老闆 被員工稱蕭安妮

藝人Elva蕭亞軒為一圓和過世的媽媽的夢想,去年投資成立時尚品牌,要求很高的她還被員工私下稱為「蕭安妮」。

蕭亞軒在去年媽媽冥誕成立時尚品牌,自網路店面營運起,銷售業績極佳,去年10月宣布第一間實體店面進軍台北市東區。

處女座的蕭亞軒要求完美,裝潢設計一修再修,總裝潢費加上每月新台幣80萬元租金,光延後開幕這4個月就多燒近千萬元,壓力頗大,終於將在11日開始試營運。

蕭亞軒在舞台上對表演要求認真,下了台對品牌要求嚴格。她的率性瀟灑,讓她對員工說話直接,而員工私下為方便講她壞話,還偷偷幫她取外號「蕭安妮」,就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中的原型雜誌總編輯Anna Wintour(安娜˙溫圖爾)。

蕭亞軒得知後大笑,「我沒有那麼壞啦」,但接著說,「難怪我媽說過老闆都是孤獨的」。不過,為體恤員工壓力大,蕭亞軒決定春節大禮之一就是送「全身健檢」給員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