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古惑仔來台錄影 望重出江湖拍片

古惑仔來台錄影 望重出江湖拍片

《古惑仔》電影系列主角「陳浩南」鄭伊健、「山雞」陳小春、「大天二」謝天華、「大頭仔」錢嘉樂、「包皮」林曉峰等人5日重出江湖,齊聚台北,參加台視新年節目的錄影。對於是否重拍「古惑仔」電影,陳小春以調皮的語氣說,他們五人已經是「古惑老」了,應該不會再演古惑電影。鄭伊健則回應說,就等片商上門了。

港片「古惑仔」是許多6、7年級生的經典回憶,劇中演員鄭伊健、陳小春等人身穿灰黑色酷裝,盡顯古惑本色。五人去年在香港紅館開了一場「歲月友情演唱會」,廣受好評,這次來台參加台視新年節目《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錄影,將歌藝獻給台灣的粉絲們。

「大家好!」電影中飾演「山雞」的陳小春一口港式中文向大家問好,特別的口音引來哄堂大笑。「陳浩南」鄭伊健也說,這次來台灣錄影一點兒都不緊張,不過卻因為講國語而直冒汗。

「古惑仔」系列電影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驗,不少粉絲們一直期盼新續集的開拍。陳小春調皮地回應說,目前沒有重拍系列電影的計畫,因為五個人已經不再是「古惑仔」而是「古惑老」了。

鄭伊健接著表示,「古惑仔」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回憶,雖然沒有重拍的計畫,但五個人一直有重新合作拍片的打算,目前已經備好劇本,就等片商和導演上門。

製作單位特別準備涼麵、小籠包、鴨舌頭和臭豆腐等台灣美食,讓晚上即將錄影的五人填飽肚子。他們一邊吃著涼麵,一邊高喊著「我們一起吃伊麵,吃鄭伊麵」 (鄭伊健的外號「伊麵」在廣東話裡意指意麵、油麵),活像一群長不大的男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