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追新聞/外星人造訪?追逐兩道光…加州驚現神祕麥田圈

追新聞/外星人造訪?追逐兩道光…加州驚現神祕麥田圈

外星生物是否存在一直都是個未解謎團,近日美國加州(California)有2名民眾在薩利納斯(Salinas)的農田,發現兩道神祕光束,並駕車朝著光束方向追逐,結果竟發現一大片約1200坪的神祕麥田圈(Crop circle),此消息一出再度引起外星迷關注。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加州這2名民眾在當地時間去(2013)年12月29日清晨時,因為追逐神祕光束意外發現這片呈現圓形對稱狀的麥田圈。而發現麥田圈消息一傳出,即有攝影師搭乘直升機從高空拍攝,將麥田圈全貌透過鏡頭呈現。

影片中可看出,麥田圈的圖案極為複雜,方型與圓形交錯,有網友認為,此麥田圈的形狀看起來有點像古代的錢幣,也類似城廓,相當神祕。

據了解,麥田圈是在麥田或農田上,透過某種力量將農作物壓平,所呈現出來的幾何圖案。而一直以來也有人認為,麥田圈是外星人所為,或是外星生物搭乘的UFO在降落時所造成。

對於此次加州驚現麥田圈,有外星迷認為,這應該就是外星人所留下的作品,刻意顯露蹤跡讓人類發現。另也有人認為,這個麥田圈的幾何圖形中,可能包含外星生物想要傳遞給人類的某些訊息。

不過,對此也有人持反對意見,有網友指出,此麥田圈範圍達1200坪,若真是外星人所留下的,工程未免也太浩大,在創造麥田圈期間不可能不被人類發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