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健身妹翹臀出名 140萬粉絲跟隨

美健身妹翹臀出名 140萬粉絲跟隨

很多人上健身房是為了維持健美身材,美國紐約一名女子,卻因為上健身房暴紅,今年20歲的珍塞特健身鍛鍊出翹臀,她經常將運動的性感照片上傳網路相簿,因此吸引超過140萬粉絲跟隨,還有不少男士報名跟她上課。

網路暴紅的翹臀正妹就是她,今年20歲的珍塞特,她熱愛健身,更喜歡上傳穿著緊身服的照片和網友分享,吸引超過140萬粉絲追蹤她的網路相簿,當然翹臀不是一天養成的,珍塞特利用瑜珈墊和彈力球,努力做抬腿動作,或是雙手高舉籃球,反覆起立蹲下,還有交互蹲跳,全都是能訓練臀部曲線的運動。

翹臀正妹珍塞特:「1、2、3、4。」

像是這個小狗撒尿的開腿動作,珍塞特做起來輕鬆,另外兩個男性學員做沒幾下就腿軟了,畢竟是因為翹臀成為網路明星,難免引來無聊人士騷擾,珍塞特說上傳性感的運動照片,不是愛賣弄色情,只是想鼓勵大家多運動,想要擁有健美身材,動起來就對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