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國隊長大頭症顧人怨 恐遭「復仇者」換角

美國隊長大頭症顧人怨 恐遭「復仇者」換角

叫好又叫座的電影「美國隊長」最近釋出續集預告,片中克里斯伊凡與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聯手對抗反派,讓不少影迷好期待。不過,即將開拍的「復仇者聯盟2」卻傳出,劇組有意另選美國隊長,原因是因為克里斯伊凡太難搞、又不配合,但這時候放出消息,不少人認為恐怕只是為新片炒作罷了。

美國隊長再拍續集,片商日前釋出最新預告,男主角克里斯伊凡和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聯手對抗反派,讓不少影迷超期待,更希望兩人,在即將開拍的復仇者聯盟2到3再度攜手合作,不過現在卻傳出,復仇者劇組有意換角。

外傳克里斯伊凡在片場要求多,又不配合,讓復仇者劇組受不了,打算另尋美國隊長人選。但臨時換角其實頗有風險,一來觀眾都已經習慣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美國隊長,而且過去像這樣的英雄片大多是因為主角不願續約,才會換人演,這次換角傳言,恐怕只是為新片炒作罷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