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拉攏兩岸觀眾 張宇、曹格「我是歌手2」開唱

拉攏兩岸觀眾 張宇、曹格「我是歌手2」開唱

「我是歌手」第二季昨天開播,率先公布的7位參賽者中,其中張宇和曹格是在台灣發跡,主辦單位為了拉攏兩岸三地觀眾群,不但找張宇參賽還找他擔任主持人,身負重任,而曹格則透露,其實第一季就有邀請他,但因為自己克服不了心中恐懼,婉拒了,如今靠著歌唱比賽再衝人氣,他還請兒子女兒幫爸爸打氣。

歌手張宇:「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那樣的月色太美你太溫柔,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穿著帥氣白西裝,歌手張宇上大陸歌唱選秀節目開唱,一首「都是月亮惹的禍」,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而他可不只是參賽者。歌手張宇:「非常榮幸應邀來參加這個節目,我順便也接下了主持的工作。」

參賽者身兼主持人,張宇忙得很,而我是歌手第二季,台灣觀眾熟悉的還有他。歌手曹格:「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演唱他的招牌成名曲「背叛」,據說他是第一集,有唱到觀眾落淚的歌手。歌手曹格vs.兒女:「爸爸要去唱歌,你拜託大家給爸爸高分數好不好?」歌手曹格兒女:「好,拜託拜託,爸爸加油!」歌手曹格:「加油加油!曹格。」

歌手曹格:「其實我第一季有被受邀請,然後那個時候我拒絕了,因為我對歌唱比賽有恐懼感。」

來自馬來西亞的金曲歌王曹格,這回擺脫恐懼,希望放手一搏,能在這個節目從新開始。歌手張宇:「都是你的錯,輕易愛上我,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為了拉攏兩岸三地觀眾群,這次7位參賽者中,還是有兩個在台灣發跡的歌手,能否再創收視佳績,外界都等著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