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吳鎮宇受擾發火 斥粉絲是「粉腸」

吳鎮宇受擾發火 斥粉絲是「粉腸」

港媒報導,去年12月28日晚,吳鎮宇在深圳國貿區咖啡店遭女粉絲詢問:「是不是吳鎮宇大哥?」他不甘受擾,將手中咖啡杯砸向女粉絲寶兒腳前,受驚女粉絲由男友人帶離現場。

他事後連3天在微博發14則留言重批,「請不要煩我,尤其在街上,我會很臭臉。」還稱粉絲是「粉腸」。

吳鎮宇在微博宣洩怒氣,「有些粉腸不是粉絲…別裝超人拯救地球。」除了網友批評他,當事人寶兒也在微博反擊:「莫名的把情緒發洩給粉絲會不會太無理了?人心都是肉長的,起碼的尊重與禮貌想必明理人都不會不懂吧?」她也稱,「你耿耿於懷兩天了,太可愛了…真像個大小孩,我的鞋子和褲子很委屈,但我已經原諒你了。」

黃秋生對於老友吳鎮宇的「街頭衝突」說:「不會那麼簡單,被人看兩眼就潑人,一定另有原因,會不會有些細節外人不知道?或者對方向他舉中指、言語侮辱他,他才會發脾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