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跨年秀自己構思 謝金燕砸200萬

跨年秀自己構思 謝金燕砸200萬

謝金燕蟬連跨年收視冠軍,很多人以為幕後有團隊在幫她構思,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她的表演都是她跟經紀人一手策劃,連歌曲也是她們倆人創作,這次的表演,內容通通保密到家,甚至到最後一刻,主辦單位都不知道她葫蘆裡賣什麼藥,今年跨年光2場,謝金燕在服裝道具上花了200萬。





歌手謝金燕「阿公甲無飽」:「你甲豬講,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要吃幾碗,飽飽飽飽飽飽飽飽。」

翻玩韓團Crayon Pop的歌,謝金燕把安全帽變成巨無霸,表演結束,很多人都很好奇,這個超大型安全帽到底哪來的。

2個半形保麗龍,師傅仔細對好位子後,切割出一個環形,再把2個黏合,最後用PU膠發泡固定,安全帽直接黏上去,大工告成,別看謝金燕跳起來輕鬆自在的樣子,實際戴上去,跑步、走路都頭重腳輕,很難平衡。記者張雅惠:「戴上這種巨無霸安全帽,你會先遇到活動上的困難,而且運送也是一種考驗,要把這頂巨無霸安全帽帶走,你如果不是開貨車的話,就是後車廂要夠大,才能順利的把它塞進去。」

且這還只是簡易版的安全帽,跟謝金燕表演用的相比,一個依照每個人的頭形量身訂做,一個則是直接用安全帽替代,謝金燕的不僅工時長,就連成本都貴出1萬多塊。歌手謝金燕「阿公甲無飽」:「打屁ya、打屁ya、Everybody,打屁ya、打屁ya,看看死啊死啊。」

加上舞者的安全帽,14頂就要28萬,重舞台效果的她,光是2場跨年晚會,所有道具跟服裝就燒了將近200萬,去年跨年把重機變小,今年則是把安全帽變大。開場旁白:「今年你們如果,有從台下往台上拍照,或是忍不住去抓演出人員的,衣服和褲子都不要緊,只要不要讓主辦單位抓到即可,如果不小心被抓到,要記得跟家人說,明天早上到最近的派出所保你出來即可。」

開唱也比照演唱會的逗趣白旁,每一個細節謝金燕都不馬乎,這些都是她和經紀人一起規劃的表演,保密到上台前連主辦單位都不知道,女神的用心可見一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