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敢買嗎?美國賓州鬼屋出售 半夜鬼魅腳步聲繞耳~

你敢買嗎?美國賓州鬼屋出售 半夜鬼魅腳步聲繞耳~

買房子最忌諱的是買到「凶宅」或是「不乾淨」的房子,且一定會影響房屋售價,因此屋主通常會隱瞞買主,但美國賓州這間待售屋,卻以「房屋鬧鬼」的作為出售的廣告噱頭,受到大家歡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不管是想要出售房子的賣家或是買主通常最忌諱接觸到「凶宅」或是「不乾淨」的房子,但美國賓州這間待售的房屋卻與眾不同。

報導指出,這間以「鬼屋」作為廣告號召,沒想到意外大受歡迎,據悉,這間鬼屋建於1901年,至今有112年的歷史,網路上開價14.4美元,而售屋詳細說明處,寫著這間房子僅有「輕微鬧鬼」。

屋主透露,大概像是半夜會出現如鬼魅般地腳步聲以及詭異敲門聲,還有幾乎聽不見的尖叫聲,頻率大概每周一次,最多兩次。此外,2樓洗手間的鏡子可能有時會出現鬼影,或是有不明物體與他的女兒說話。

據報,通常鬧鬼的房子大家聽到都會逃之夭夭,但這間坦然告知買家這間待售屋就是名符其實的「鬼屋」,雖然鬧鬼情形輕描淡寫,但是若真在大半夜遇見,絕對驚悚破表,不過,仍有不少大膽的買主躍躍欲試,想要出價購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