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第一次就搞出人命!?美2百公斤男一出力卻讓女方撞破牆

第一次就搞出人命!?美2百公斤男一出力卻讓女方撞破牆

搞出人命!?「第一次」總是令人羞澀、緊張到不行,甚至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美國這一名體重2百公斤的男子,21歲的第一次就差點鬧出了人命,太過凶猛,一用力女伴的頭就撞破牆壁!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當年21歲的卡薩羅那(Gregg Casarona)與女友第一次發生性關係,由於太過亢奮,不小心一用力導致女友頭頂撞破牆壁,女方為了怕卡薩羅那信心受挫,即使頭痛欲裂還假裝鎮定問道卡薩羅那,為什麼停了?

當然,卡薩羅那嚇傻了,初夜就發生這麼尷尬的事情,往後的日子該怎麼辦?所幸最後女方送醫治療並沒有大礙,只是稍微腦震盪,這件事並沒有影響到他們的感情,兩人在4年後和平分手。目前卡薩羅那已28歲且成功減重1百公斤,女方則交了新男友。

此外,這場困窘到不行的性經驗被美國《旅遊生活》頻道(TLC)收錄在《性愛送我掛急診》(Sex Sent Me to the ER)的節目上,甚至找來演員重演當時的情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