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明星修修臉? 網友點名「四大家族」分不清

明星修修臉? 網友點名「四大家族」分不清

韓國明星瘋整形,現在這股風氣也吹到台灣演藝圈嗎?有網友發現許多明星怎麼越看越像,虧說台灣演藝圈有越來越多沒有血緣的兄弟姊妹,像是楊謹華、蕭亞軒還有隋棠就被說根本就是一家人,歌手郭靜、安心亞還有名媛孫芸芸簡直就像三胞胎。

一張照片,難分得清楚誰是誰,臉貼著臉,嘟起性感紅唇,左邊是演員楊謹華,右邊才是蕭亞軒,兩個人是姊妹淘,沒想到就連長相也這麼像,加上隋棠、溫嵐還有利菁,有五個女明星都這麼像,可以說是撞臉四大家族裡聲勢最浩大的。

一開唱馬上炒熱現場氣氛,不說你可能沒發現,宅男女神安心亞和氣質歌手郭靜也是姊妹臉,兩位女神不但長得像,也和名模孫芸芸也有幾分相似,比一比,三個都是大眼睛、鵝蛋臉,乍看之下真的有夠像,也被虧說根本是三姊妹。

被點名的還有另一組,16歲就出道的雙胞胎團體BY 2,出道前後差很大,和以前清純獏樣一比,網友驚呼根本是女大十八變,而且猛然一看,姊妹倆還同時撞臉李毓芬。

不只女明星一家親,連男明星也有撞臉,炎亞綸和汪東城這對哥倆好,細看之下,還真是讓人傻傻分不清。

演藝圈撞臉四大家族,網友搏君一笑,只能說看看就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