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曾國城鑑價節目 摔千萬玉鐲遭疑效果

曾國城鑑價節目 摔千萬玉鐲遭疑效果

最近國內綜藝圈吹起一股鑑價風,不少電視台一窩蜂的找藝人帶寶物上節目鑑價,為了搶收視率,花招百出,像是曾國城新節目,就標榜萬物皆可鑑定,藝人賴薇如帶外婆送給媽媽當嫁妝的「家傳手鐲」上節目鑑價,曾國城卻失手將號稱2千萬的玉鐲重摔在桌上,遭質疑是做節目效果。

節目「寶物博很大」:「這個看起來蠻像樣的鐲子,經過你仔細雕琢、觀察之後,如何?」

藝人賴薇如日前帶著家傳玉鐲上鑑價節目,錄影中卻發生意外插曲。節目「寶物博很大」:「15萬!啊!」

主持人曾國城拿玉鐲上桌,鑑價時忽然手滑,將物品重摔在桌上,不僅引起現場驚恐,還嚇到他頻擦汗,因為曾國城不是第一次,之前來賓郭昱晴,帶來珍藏的珍珠項鍊,也不小心將項鍊摔在地上,被質疑做效果。

藝人曾國城:「我當天拿的那個鐲子,估計在2400萬左右,講完這前言之後,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大半,(做效果)絕對不會到譁眾取寵的範圍,我不是那種人,我沒辦法,做不到。」

但這次曾國城也說,不是引起注意,當事人薇如也替他澄清,強調不是作效果。節目「寶物博很大」:「15萬!啊!」

最近演藝圈吹起一股鑑價風,找鑑定師鑑定價錢,節目大同小異,為了搶收視率,花招百出,也難怪被質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