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福山雅治跨年開唱 「獨家現身」台北

福山雅治跨年開唱 「獨家現身」台北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每年表演陣容,都相當受矚目,今年卡司更加堅強,除了藍心湄、Janet,辣妹主持人同台較勁之外,今年晚會跨越國際,將與NHK紅白歌唱大賽、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進行三地同步連線,而且福山雅治還獨家為台北跨年晚會設計專屬表演內容,要一起與民眾歡樂迎接2014年。

日本巨星福山雅治跨年開演唱會,獨家橋段將現身在台北跨年晚會上,這也是福山雅治第一次,以音樂人身分進軍海外。日本藝人福山雅治:「12月31日,我會努力將最完美的演出帶給大家,台灣的朋友敬請期待。」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跨越國際,除了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現場,為臺北準備的專屬歌唱表演,還會與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進行三地同步連線,台灣藝人當然也不輸陣,藍心湄、Janet兩位辣妹主持人,同台互尬性感。

主持人藍心湄:「我經典演唱會畫面,我會把它(開場表演)放在裡面,因為我後面,畢竟大家最性感的姐姐謝金燕,所以我不能輸,因為你看她往年的造型,根本沒有在穿衣服,所以我也拚了。」

女子天團SHE、楊丞琳、陶喆、電音女王謝金燕、董事長樂團等,要讓跨年晚會熱翻天,然而,還有一項創舉,三軍樂儀隊將首度站上跨年舞台,事前記者會讓兩位主持人看傻眼。主持人藍心湄:「你的體格太好了,每一個人的體格你看,身形,你看那個側面有沒有。」

想近距離觀看演唱會,台北市政府也特別宣布LINE官方帳號,民眾登錄有機會抽大獎,還能成為VIP專屬搖滾區觀眾,High翻迎接2014。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