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棋盘上的空格《quarrel 纷争》下哪一步棋,由你自己决定

棋盘上的空格《quarrel 纷争》下哪一步棋,由你自己决定

【专辑图片】

【专辑试听】       


【歌手姓名】:棋盘上的空格
【专辑名称】:quarrel  纷争
【音乐格式】:MP3
【档案大小】:53M
【档案空间】:HTTP
【音乐品质】:320K
【活存时限】:永久
【上传日期】:2013-12-12
【发行地区】:台湾
【解压密码】:无密码
【专辑语言】:国语
【专辑简介】:
‘在南国灰蓝的天空下,有如此声音堪称独响,在岛国彩色的虹桥上,声音重重叠叠似幻影。 ’ by 音乐工作者 林强
“The music is so unique that it stands out under the grey sky in the southern formosa. It creates dream-like effects just like a rainbow in this island” by Lim Giong (Music composer)

‘这些曲子就是你/你扮演主角的电影配乐。就像在棋盘上的空格,下哪一步棋,由你自己决定。 ’ by 导演 廖明毅
“You are the notes in those musical pieces. You can make moves in the empty space on the chessboard, deciding which way you want to go.” By Liao Ming-Yi (Director)


这张专辑的概念由一部独立短片“没有钱,人生是错误的。”的剧本而来。故事是在描述台湾有许多的缅甸华侨,当初过来台湾工作,是为了能让自己拥有更好、更理想的经济条件。接着,可以风光回到自己的故乡。但来到台湾后,发现循正常管道谋得的工作,非能如他们所愿。所以他们必须靠着从事非法行业来加速达成自己心中的理想生活条件。然而,在这一切从内到外、对理想、对现实、对自己和对别人的纷争背后,他们其实只有一个很简单的理由与目标,就是想要回家。

【专辑曲目】:
02. Life is Wrong
03. E.S.O.a.C
04. A Little Chess

【歌曲载点】:(皆为合法授权,请安心下载使用)
下载位置

免责声明:
1.仅供网路下载无任何贩售行为及获得任何利益!
2.本档案仅提供爱音乐迷个人免费下载,请勿作商业上之用途!
3.如对音乐合法性有疑虑,欢迎站内来信,将提供官方网站以玆证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