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路跑/美女體育主播徐裴翊 不靠歐陽靖陪跑獨立半馬

路跑/美女體育主播徐裴翊 不靠歐陽靖陪跑獨立半馬

熱愛跑步的美女體育主播徐裴翊參加台北富邦馬拉松,她跑21公里半程馬拉松,前一天她還擔心自己跑不完,不過2小時30分完成半馬,自己覺得挺滿意,很開心表示,對於她而言是巨大正面的能量,全程靠自己,更激發自己的潛能,一定要挑戰成功。

事實上,跑這次半馬,僅是徐裴翊第二次挑戰半馬,第一次是太魯閣馬拉松半程,當時成績是2小時47分,非常開心完成;回來後就決定台北馬拉松進行第二次半馬賽;這段時間練習,都和歐陽靖等一組朋友練習,讓自己放慢腳步,不過練跑夥伴們包括歐陽靖,都在富邦馬拉松都報名全馬,只剩自己跑半馬,沒有跑友砥礪,只有靠自己獨力。

因膝蓋出狀況,徐裴翊很擔心會不完,不過開始跑以後,並沒有受到天雨影響,反而因天氣很涼不熱,水份流失少,得以越跑越順,尤其想到必須靠自己完成,更激發出自己的潛能。

徐裴翊雖卸下體育台主播,但目前還是新聞台主播,依舊很積極參與體育活動,包括2011年台北世大運申辦團的成員,這兩年包括王建民,陳偉殷等旅美球星回國記者會主持人,也為喜愛的統一獅隊擔任總冠軍戰和活動主持人,許多大型體育活動場合都由徐裴翊擔綱,非常受到運動迷的喜愛,自己也從事長跑,運動形象正面能量相當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