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空姐性感比基尼太火辣 西國法官判有罪!?

空姐性感比基尼太火辣 西國法官判有罪!?

空姐穿比基尼也不行!?歐洲廉價航空公司瑞安 (Ryanair),每年都會推出清涼、火辣的比基尼空姐年曆,但今年(2013)西班牙法官卻判決,空姐脫衣露乳疑物化女性,因此不准瑞安推出此款年曆作為廣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年尾將至各大行業紛紛推出年曆作為廣告行銷,而歐洲廉價航空公司瑞安從2008年就大膽推出,性感火辣的比基尼空姐年曆,博得一致好評。

但卻有西班牙消費者團體抗議,此款年曆根本就是物化女性,不僅充滿性別歧視,脫衣露乳的各種拍照姿勢有著濃厚的性暗示。

最近,西班牙法院作出判決,認為瑞安航空公司違反了當地「廣告法」,因此不准瑞安航空再度推出此款火辣辣的年曆。

此外,瑞安航空表示,這些年曆每本售價10歐元(約新台幣400元),其中所得大約60萬歐元(約新台幣2400萬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且強調自己並沒有物化女性,不排除繼續上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