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什麼都能整!?南韓瘋後腦勺整形手術...

什麼都能整!?南韓瘋後腦勺整形手術...

由南韓吹起的整形風潮可以說是越來越誇張!近日南韓網友們瘋狂討論的整形話題就是「後腦勺」,通常東方國家的人後腦勺較扁平,對於嚮往西方國家橢圓弧度美麗後腦勺的朋友們,可有福了!

根據卡卡洛普引述南韓網站ggaeal.com報導,不要懷疑,對自己身體無論是嘴角或是臉部其他地方不滿意,南韓掀起的整形風潮絕對讓您拍案叫絕!

報導指出,近日南韓網友們瘋狂討論「後腦勺整形」,扁平的後腦勺有救了!但其實這項技術,醫美界表示,大多使用在車禍頭部遭到撞擊的病人身上。

但為了要有漂亮的圓弧後腦勺,南韓女性勇於嘗試,想要變得有弧度,頭部得先挨上一刀,動刀切開凹陷皮層3到4厘米,和4到5公分寬度,再填充樹酯塑料等到頭部增加厚度。

雖然術後確實頭部變得圓弧效果驚人,但醫師表示,後腦勺整形手術動刀處,距離頭蓋骨、腦部非常近,有一定風險,務必慎選醫師並多加考慮這項手術風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