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賈嘲笑胖胖女粉絲:一條擱淺的鯨魚!

小賈嘲笑胖胖女粉絲:一條擱淺的鯨魚!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不想想,自己是靠誰「養」大的,如今才能成為國際紅星。要不是那些女粉絲「掏心掏肺又掏錢」,他哪能在那兒「坐擁天下,一副小皇帝的樣子」,但沒想到他那張賤嘴,繼日前公然侮辱女海關「只是個陰道」之後,最近居然連自己的粉絲都不放過。

最近正忙於在澳洲舉行巡迴演唱的小賈,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勁了,幾乎每天都有負面新聞爆出,前幾天才驚傳,他的保鏢把粉絲的老爸推下樓梯,日前又再爆出,他在下榻飯店泳池曬日光浴時,看到一名身材比較圓潤的女粉絲,又口不擇言亂說話。

當這名穿著比基尼的大號女粉絲,往小賈這邊走過來時,他居然走上前當面指著對方是「一隻擱淺的鯨魚」,還裝出「大肚子」的手勢,甚至建議該名女粉絲,應該參加減肥節目,搞到對方心碎當場痛哭,實在非常可憐。

不過也不能不提提,小賈今天有去菲律賓慘遭海燕颱風重創的受災區、塔克羅班市的一所學校慈善表演,用歌聲愛心撫慰災區學童受傷的心靈,他為兒童們演唱「平安夜」,不知這能不能幫他改善一點最近糟糕的形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