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吳宇森陽明山取景 金城武悄現身

吳宇森陽明山取景 金城武悄現身

繼國際名導盧貝松之後,又有大導演來台灣取景,這回是導演吳宇森,新片《太平輪》找來金城武和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來到陽明山取景,入口處還設下層層關卡管制,就怕大明星的模樣曝了光。

記者張雅惠:「記者現在在陽明山的擎天崗,可以看到在我後方這棟兩層樓高的日式建築,其實就是電影《太平輪》的拍攝場景之一,我們也根據了解,這裡就是長澤雅美的家。」

10度低溫中,這棟百萬打造的宅院,正式宣告大導演吳宇森新片《太平輪》從大陸轉移陣地來台灣取景,電影卡司包括金城武、長澤雅美、黃曉明、章子怡,及韓星宋慧喬等人,堪稱是10年來在台灣拍攝最大卡司的華語電影,也因此只要能夠看得到這棟建築的區域,沿路上跟出口都有保全嚴格控管,就怕像上次法國大導演盧貝松來台拍攝劇情外洩一樣,要高規格守護國際級的攝製團隊。

劇情設定在日據時代,長澤雅美飾演隨著日軍來台的財團千金,邂逅在台灣的醫學生金城武,兩人在芒草中談情說愛、在山裡幽會,不過10度的低溫,恐怕還是讓戲服輕薄的他們,吃盡了苦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