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熱情分享] PAUL & JOE 糖瓷無瑕透亮粉餠

PAUL & JOE 糖瓷無瑕透亮粉餠



PAUL & JOE 糖瓷無瑕透亮粉餅        NT$1650
全6色  SPF15 PA++


9色神秘金粉融入柔焦粉體  一抹無毛孔
完美修飾肌膚問題,呈現光滑細緻張力



1. 配合了可修飾肌膚問題的柔焦粉體,創造濕潤光華細緻且具飽滿張力的肌膚
要遮蓋毛孔問題、膚色不均勻時,常會以膚色來遮瑕,愈是重疊塗擦上則會給予肌膚厚重感且呈現不自然妝感,因此減少顏料並配合了多量反射出柔和的柔焦粉體。藉由PAUL & JOE獨特的神秘金粉配方與柔焦粉體的相乘效果,即使重疊擦上也呈現出透明感。創造充滿光的肌膚,為肌膚帶來明亮感,讓人幾乎看不到毛孔,呈現光華細緻張力。


2. 水晶油質創造凝脂般光澤的絲緞肌
一般乳劑粉底所採用的蜜蠟油質是白色而無透明感,是造成厚重妝感的原因。
此次PAUL & JOE採用了似水般透明感高與光滑的 "水晶油質"來取代蜜蠟油質,此透明感高的柔軟油值得薄紗完美反射來自於外面的光,呈現出似肌膚內部滲出的柔和光和美麗光澤。更進一步地,柔軟效果高的美容成分溶於肌膚內部,持續到卸除的瞬間。輕輕一塗擦即簡單完妝的肌膚,呈現出上等絲綢般的美麗光澤。



資料來源  PAUL & JOE

[ 本帖最後由 vicky 於 2007-10-11 19:16 編輯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