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被爆不倫戀 柯叔元挑釁PO照嗆周刊

被爆不倫戀 柯叔元挑釁PO照嗆周刊

藝人柯叔元,被周刊跟拍到與小他14歲的歌手林逸欣,親密勾手,甚至留宿過夜,爆料兩人疑似不倫戀,柯叔元4日出面開記者會,說了一個道歉、兩個澄清後快閃,強調9月已經離婚是單身,跟林逸欣只是普通朋友,至於是什麼原因離婚,他以隱私不回應,只是隔了一天實在氣不過,直接在臉書上PO照挑釁周刊,說沒拍到什麼證據,硬說他不倫,根本可悲至極。

藝人柯叔元(2013.12.04):「我在今年已經跟我老婆,協議離婚了。」

4日被周刊爆料,疑似不倫戀劈腿小14歲的林逸欣,周刊出刊8小時,柯叔元就拿出身分證,強調自己單身,不過明明被拍到,跟林逸欣酒吧勾手,還連續4天到女方家過夜,柯叔元只用一句話,來形容跟林逸欣的關係。

藝人柯叔元(2013.12.04):「我要澄清的就是,我跟林逸欣只是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卻能勾手過夜,柯叔元說當時還有其他女性朋友在場,露臉表達兩澄清、一道歉,不到3分鐘隨即快閃,隔了一天,他在臉書上比手挑釁手勢,還PO文說「壹週刊的能耐就只有這樣而已嗎,告訴你們是普通朋友,你非要說不普通,又拿不出證據,真是可悲至極」。

藝人柯叔元(2013.12.04):「我相信這對我的前妻,造成很大很大的困擾,所以我在這裡向她致上最深最深的抱歉。」

只說對不起前妻,害她被牽扯,但有更多網友認為柯叔元敢愛不敢認,明明都勾手過夜,卻只是普通朋友,逼的女方也只能跟著表態,強調只把柯叔元當大叔,自己有別的男朋友。

柯叔元在臉書上的言論,雖然有很多人按讚,但也有粉絲留言,上頭寫到「說謊的好像都是藝人,我之前真的有欣賞你,但現在只剩無言」。綜藝節目柯叔元(2007):「這我老婆、這你老婆,真的結婚照啊,對對對,兩年半前。」

過去上節目,秀出婚紗照很甜蜜,向來是好老公、好爸爸形象的柯叔元,因為周刊的報導,自爆離婚,離婚原因沒明說,卻在臉書上嗆人,風波似乎不會這麼快落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