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悚!911冤魂新世貿哀號 夜晚傳淒厲哭聲

悚!911冤魂新世貿哀號 夜晚傳淒厲哭聲

美國911恐怖攻擊震撼全球,造成美國人民心中極大的陰影,但新建立的世貿中心1號大樓(One World Trade Center)才宣布完工,卻有居民聲稱,時常在半夜聽到詭異的哀嚎聲,不僅刺耳還相當恐怖,甚至有人繪聲繪影地說,這是911冤魂的淒厲哭泣聲,令人毛骨悚然!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被稱為「自由之塔」的美國世貿中心1號大樓,是911恐怖攻擊後象徵美國浴火重生,紐約復甦的表徵,且建立在雙子星大樓的原址。

雖然目前已經完工,但是尚未對外開放,不過,近日卻有居民上傳一段影音到網路上,宣稱不只是自己,附近所有居民時常聽到這棟大樓傳出淒厲的哀號聲,令人不寒而慄害怕到睡不著。

這個影片上傳後隨即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是911的冤魂夜晚的哭泣聲,但也有人說,是因為強風貫穿大樓之間所造成的風聲,並不是什麼冤魂的哭泣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