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英國女王舞台劇劇照曝光 女扮男裝成帥氣王子…

英國女王舞台劇劇照曝光 女扮男裝成帥氣王子…

現年87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約1940年代的年輕時期,穿著盛裝演出私人皇家舞台劇的劇照曝光,其中,還有伊麗莎白二世女扮男裝的照片,而這些劇照將於11日公開拍賣。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此次將拍賣的伊麗莎白二世劇照,據傳是在1940年至1944年間,即為二次大戰期間所拍攝

這些舞台劇劇照中,還包括伊麗莎白二世在10幾歲時,與其已故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演出灰姑娘、睡美人及阿拉丁等故事的照片。其中,女王還曾女扮男裝,扮演帥氣的王子。

而這些照片將於11日拍賣,拍賣商負責人表示,這些作品相當富有藝術感,可以藉此了解到女王與瑪格麗特公主的成長歷程,多項作品也都有女王與瑪格麗特公主的簽名。

另外,負責此次劇照拍賣的多米尼克溫特拍賣商(Dominic Winter Auctioneers)指出,初估這些作品將可能會拍出超過1萬6千英鎊的價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