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志玲辣曝深溝晾美背 幻想秘愛已婚保全

林志玲辣曝深溝晾美背 幻想秘愛已婚保全

林志玲昨(4)日為知名婚紗開幕站台,爆乳美背吸引大批媒體,現場還闖進粉絲舉牌告白,她透露男孩子積極舉動,確實會吸引自己,不過她更渴望簡單的幸福,「不需要掩飾自己,可以真實自在。」對感情事很低調,坦承不希望被大動作求婚,能和另一半彼此見證就好,她開玩笑說:「在公開場合不能說NO。」

39歲的她被視為藝壇「黃金勝女」,繼和言承旭、邱士楷傳出緋聞後,仍舊形單影隻,強調不焦慮身旁沒伴,她稱:「兩個人的事情,有很多未知的因素。」現很滿足於工作領域,對愛情似無野心,「除了覺得缺少陪伴爸媽的時間以外,想要認真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至於還想要跨越什麼,沒有了。」

從模特兒轉戰演員,她對外界支持、認可感到滿足,之後想挑戰詮釋真實人物,「我想要演小人物的故事,可以真的自己先被感動,去表現出來。」演藝圈近期喜事頻傳,她透露心情有被感染,也期盼遇到牽手度過餘生的對象,而因和家人同住,偶爾陪哥哥兩個小孩玩,坦承有認真考慮凍卵一事。

至於另一半不會刻意尋覓,她堅定道:「我不會因為大家Push戀愛就去找,要有喜歡人的心情。」無奈到哪都有人包圍,想認識新對象較難,她笑稱自己有在檢討,也曾跟保鑣說:「我們是不是各自呼吸一下,不然都膩在一起。」會否和保鑣日久生情?她直呼:「我曾幻想過這樣的事,可是我的保鑣都結婚、有孩子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