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紀佳松想辦生前告別式 自覺做音樂是詛咒

紀佳松想辦生前告別式 自覺做音樂是詛咒

紀佳松人逢喜事,卻越顯悲觀,除了寫了遺書般的新歌《不要忘記我》,惹惱張榕容,還先斬後奏的拍了船葬式MV,當MV首播後,老婆大人在微博怒發了15個生氣表情,並寫道:「實在令我不是很開心的一首歌,但好聽也是真的。我『尊重』創作者」,他解釋老婆並沒有生氣,只是現在適逢喜事,又是發片,又是結婚及孩子出生,時間點不太點。

在《不要忘記我》MV中,躺在船裡的他,聽著工作人員在旁講話,腦中已想到自己的告別式要辦短一點,因躺在船上的他,頓時覺得很孤單,並想好要辦何種形式的告別式,他說:「會想仿傚國外辦生前告別式,想好好聽聽朋友對他的想法。」

雖然張榕容個性樂天,卻沒改變到紀佳松悲觀的個性,他說:「她在的時候我很快樂,但我一人獨處時又會開始悲觀。」在錄音時,還曾想過將【夢遊】當作是最後一張專輯,笑稱自己是得了「產後憂鬱症」,因為太幸福了,害怕失去這一切,但在發片記者會上看到歌迷力挺,讓他打消念頭。他還語出驚人之語「做音樂是詛咒」,因他無法像一般人好好享受音樂,每聽到音樂就會忍不住分析它的結構,只要車上播放音樂,都能讓他聽到忘我,原要開回家,卻會不小心開到桃園,因此手機或電視都得開靜音,開車及睡前也不能聽音樂。

紀佳松和張榕容即將在12月29日辦婚宴,伴郎伴娘都是圈外好友,至於已邀請哪些藝人朋友,他表示前二個星期會再跟朋友確認,潘瑋柏日前已跟他說人會到場,但他婚禮前二天時,還是會再跟潘瑋柏確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