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年收6億吸金王灌水? 羅志祥低調避談

年收6億吸金王灌水? 羅志祥低調避談

每年到了年底都會統計藝人年收入排行榜,今年有媒體統計,吸金王寶座由小豬羅志祥以6億1千多萬,擠下第2名的蔡依林還有周杰倫,而2位天王、天后雖然位居2、3名,收入也都破5億元,真的賺那麼多嗎?有經紀人透露,雖然排行榜統計八九不離十,但演藝圈高收入等於高人氣,所以就算收入被灌水,為了人氣和面子,也不會出面否認,成為圈內奇特現象。





主持人:「嗨,亞洲舞王,你好。」藝人羅志祥:「你好。」

羅志祥帥氣亮相,宣布巡迴演唱會安可場門票正式開賣,演唱會橋段也搶先曝光,對羅志祥來說,2013可說是豐收年,開了30場巡迴演唱會,新專輯銷售衝破12萬張,加上廣告和商演,有媒體報導,今年羅志祥擠下Jolin還有周杰倫,登上2013吸金王,年收入高達6億多元。

羅志祥:「沒有、沒有,他們都是很好的朋友,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喜歡工作的人,那我的起步比別人晚,我就要比別人更努力、更用心。」

是不是真的賺那麼多?羅志祥回答大打太極,因為他擠下的這2位可是歷年吸金天王、天后。蔡依林「Dr.Jolin」MV:「每個人都寂寞,收集假面笑容。」

外傳代言費800萬的蔡依林,今年雖然忙戀愛,但靠兩岸16支廣告、商演、演唱會收入還有版權,年收入高達5億8千萬,而唱而優則導的周杰倫,今年收入也超過5億5千萬,排行榜前3名動輒都有上億身價,真的賺那麼多嗎?

製作人張富:「其實八九不離十啦,但是有些時候為了排行榜的問題,可能多少自己會再漲一些,加一些水。」

羅志祥:「我覺得每個歌手都很用心工作。」

演藝圈奇特現象,年收入代表藝人身價,收入高等於人氣高,年收被媒體報導過高,很多大咖雖然也怕國稅局找麻煩,但畢竟能抬身價,被灌水寫高,顧全面子,絕對不會有人出面否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