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劉德華風暴搏命 規劃來台造勢

劉德華風暴搏命 規劃來台造勢

藝人劉德華為了投資、監製又演出的作品「風暴」搏命演出,16日將抽空來台灣,旋風訪台6小時,為電影造勢。

「風暴」是劉德華繼「桃姐」後再度投資監製的作品,他在片中不但再次挑戰正邪難辨的高難度演技,演出「最壞的好警察」,在體力上也勇猛地挑戰極限,全片讓人血脈賁張的刺激動作場面不斷,不論是撞車、跳樓、飛摔等最易受傷的動作,劉德華都親身上陣。

劉德華行程極為繁忙,在力挺金馬50後,為了新作「風暴」將再度來台。雖然他正忙於新片籌備及台灣演唱會的彩排工作,但向來重視台灣市場及愛護粉絲的他,硬是抽出1天時間,與電影另一主角林家棟,將在16日一起旋風訪台6小時。

華仔在片中有多場驚險片段,其中一幕他與林家棟先是樓梯間肉搏戰,又要墜樓摔到有十幾層樓高的鐵網上,接著兩人還要一路打到大街上,只靠著兩條細細的鋼絲保護,不要命的拚搏感,讓動作導演錢嘉樂也大喊佩服。

「風暴」一場在香港中環的槍戰戲,光是各類槍械就申請了100多支,更動用近2萬顆道具子彈,力求讓觀眾看到瞠目結舌。劉德華說,「可以這樣在中環開槍,還蠻爽的」。這場戲中,劉德華要演出被爆炸的氣流摔得七葷八素,不時被鋼絲甩上天又快速直落地面,完全是豁出去的玩命演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