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鍾漢良童顏不老 陽光樣受封第一男神

鍾漢良童顏不老 陽光樣受封第一男神

「小太陽」鍾漢良近年工作重心擺在戲劇,上周日(1日)他受邀擔任《男人裝》星光盛典頒獎嘉賓,一身筆挺西裝帥氣無比。即使他已屆不惑之年,外表儼然不受歲月影響照樣陽光,被粉絲譽為是「第一男神」。

鍾漢良11月30日剛過39歲生日,隔天參加大陸時尚雜誌《男人裝》2013星光盛典,現場紅毯星光熠熠,包含江語晨、明道、弦子、蔡少芬多位明星盛裝出席,鍾漢良與雜誌出品人路璐攜手現身。他不時出現賣萌小表情,笑說:「我知道有不少粉絲趕到現場只是希望能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我的熱情。」

路璐攜手步上紅毯。(圖/銀河海潤演藝有限公司)

另外鍾漢良表示這是首次造訪大連,希望有時間能到處看看有名的建築物和博物館,還有著名的「情人路」濱海美景。他今年陸續演出多部戲劇與電影,新作《最美的時光》正在湖南衛視播映,數度蟬聯同時段收視第一寶座,接下來改編自金庸同名小說的古裝劇《天龍八部》接棒播出,他被看好有望成為收視一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