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球隊排行 溜馬火紅居冠

NBA球隊排行 溜馬火紅居冠

黃衫軍印地安那溜馬隊在NBA正熱得發燙。溜馬2日在客場以105比100擊沉洛杉磯快艇隊,取得7連勝,目前戰績16勝1負,是11年以來開季的最佳戰績。《運動畫刊》球評認為,溜馬的強盛是因為先發五虎球風無私、彼此互補且各盡其職;《富比士》記者則認為,溜馬主將喬治和球隊的樸實球風,恐影響他在媒體上的能見度。

根據《運動畫刊》最新的NBA球隊排行,印地安那溜馬隊居冠、邁阿密熱火隊排行第二、聖安東尼奧馬刺則位居第三名。《運動畫刊》球評麥特.道林格指出,溜馬的強盛,首要歸功於先發陣容五門齊,喬治、韋斯特、希伯特、史萊芬森和希爾的先發組合,與NBA其他球隊比較,五虎的貢獻值高達18.6,居聯盟之冠,是任何其他五人組合的兩倍以上。

道林格認為,希伯特是當今聯盟最佳防守中鋒、韋斯特則善盡執行者和精神領袖的角色、小前鋒喬治毫無疑問是最佳球員之一、史蒂芬森能在關鍵時取分、希爾則是穩定可靠的控球後衛,與其他「星光閃閃」的球隊相比,溜馬五虎陣容亮度雖然遜色,但卻彼此互補,各盡其職。

不過,溜馬雖然表現亮眼,但沒那麼受球迷朋友青睞。在2日溜馬對決快艇的比賽中,精采鏡頭完全被球風華麗吸睛的快艇所佔據,球風樸實的溜馬雖然能贏球,但球迷朋友似乎並不捧場。

《富比士》記者瑞許曾指出,喬治的球技使他無庸置疑地躋身一級球星之列,但他的本人個性溫和、球風無私且不求曝光,加上溜馬的樸實球風,可能影響喬治在媒體的能見度。

根據NBA統計數據,上週溜馬對手整場的命中率只有37%,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3%,在對上明尼灰狼時,更將對方三分球命中率壓低至15.8%,顯見溜馬防守之嚴密。然而同樣以防守見長、重視團隊合作的馬刺也是戰績優異,但實力卻沒有反映在受歡迎的程度上,顯見多數球迷偏愛華麗球風。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