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Echo口冒50種聲音 楊昇達掏萬元力挺

Echo口冒50種聲音 楊昇達掏萬元力挺

擅長Beat Box的Echo圓夢出輯,首波主打歌曲50多種聲音由他一人包辦,成為亞洲歌壇創舉。而近日他和節目《超級模王大道》戰友愷弟與楊昇達相見歡,楊昇達自掏腰包11000元買專輯祝福好友事業一飛衝天,Echo得知相當感動。

Echo個人首張專輯【ECHO】本月10 日發行,超強Beat Box在主打歌《Dreamer》發揮得淋漓盡致,他一人包辦所有人聲、配樂及效果聲多達50多種。《Dreamer》MV以多重視窗方式,展現Echo過人口技,曝光後被粉絲喻為是Beat Box界的台灣之光,他說:「很光榮自己可以把Beat Box文化發揚光大。」

日前Echo與好友愷弟、楊昇達相聚,一見面就互相擁抱,Echo笑說:「這是我們的慣例。」楊昇達表示要砸一萬一千塊購買Echo專輯,預祝他銷量一飛衝天得第一,讓Echo感動到險些噴淚,坦言發片的壓力很大,「聽到好兄弟行動支持真的開心到想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