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真實版海角七號!?綠衣天使使命必達

真實版海角七號!?綠衣天使使命必達

真實版《海角七號》!?一封查無此人的信件,在綠衣天使郵差先生鍥而不捨的追蹤下,終於成功找到收件人,也促使失聯將近半世紀的同窗好友能夠再續情誼。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上(11)月17日雲林虎尾郵局一名郵差先生翁鎮賢,一如往常穿梭大街小巷為民眾送信,但有封信的地址送抵時發現,此處竟是一座雞舍。

於是,翁鎮賢問問附近鄰居是否這裡有人認識收件者「張美月」,但街坊鄰居通通搖頭,為避免耽擱其他信件送抵時間,翁鎮賢只好暫停找人。

最後,翁鎮賢利用空閒時間仔細研究來自日本國際快捷的郵件這封信,心想寄件者花了將近5百塊台幣寄信,可見這封信的重要性,隔日下班後,翁鎮賢再度查訪,猶如電影《海角七號》。

皇天不負苦心人!透過一位高齡90多歲的長輩,找到收件者「張美月」的老父親,張父以為翁鎮賢是詐騙集團數次拒絕,翁鎮賢鍥而不捨拜訪,張父終於肯與女兒通電話,並將信寄往現在住處。

幾天後,虎尾郵局收到一封來自日本的感謝函,才發現原來寄件者與收件者兩個人後來都改了名字,而收件者也搬家,因此信件差點石沉大買,所幸有這位郵差,才能使分離將近半世紀的好友再度恢復聯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