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陶晶瑩真的假的 8年再度發片

陶晶瑩真的假的 8年再度發片

藝人陶晶瑩睽違8年,發行新專輯「真的假的」,今天在記者會5度落淚感謝大家支持,讓她再圓歌手夢。

陶晶瑩「真的假的」專輯6日將發行,今天在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發片記者會。

陶子在演藝圈的人脈廣,新專輯「真的假的」邀請到實力堅強的周杰倫、方大同、蔡健雅、蘇打綠青峰等人聯合製作10首歌,挑戰不同曲風,多變的風格,給大家全新的陶晶瑩。

記者會現場播放眾星雲集的影片,像蔡依林、孫燕姿、S.H.E、張小燕等數十位藝人,大方送上祝福,希望陶子的專輯大賣,開出紅盤,其中舒淇更是將陶子歷年經典歌曲,「太委屈」、「女人心事」、「走路去紐約」等串聯一起,讓她感性落淚。

陶晶瑩哽咽說,站在舞台上千百回,沒有斷過唱歌的夢想,這個畫面永遠記在心裡,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大的場面,和這麼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

藍心湄到場力挺好姊妹陶子,特別送上「荳荳龍」小孩塗鴉的行李箱,及周邊商品床單、隨身杯等,希望她在宣傳的時候,還有這些物品的陪伴,更開玩笑說,預言2014年約莫8月「我們在小巨蛋見」,讓陶子哭笑不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