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兩段戀情比低調 專情保羅「緋聞絕緣體」

兩段戀情比低調 專情保羅「緋聞絕緣體」

保羅沃克猝逝後,他的兩段情史也被攤在陽光底下。行事低調的他,其實有個23歲的小女友,兩人相差17歲,交往長達七年。小倆口私下低調,約會走平民風。而女兒的生母更低調,15年前和保羅未婚生女,沒多久就分手,但是兩人為了心愛的女兒,多年來始終和平相處。

保羅沃克車禍猝逝,全球影迷震驚不捨,長相帥氣、身材健壯的他,生前曾被美國時人雜誌票選為全球最美麗的人物之一,但保羅不以外表自居,感情生活始終低調,一直是緋聞絕緣體,2006年和女友潔絲米交往,這年女生才16歲,保羅33歲,相差17歲的懸殊差距,沒有成為他們的絆腳石。

一個是大學生,一個是好萊塢明星,兩個人感情堅定,交往七年來,約會、私下打扮都走平民路線,還一度傳出訂婚喜訊,沒想到保羅驟逝,讓潔絲米心碎不已,目前母親陪在身邊,當她的心靈支柱。

而在潔絲米之前,保羅還有一段情,就是女兒梅朵的生母蕾貝卡,1998年生下女兒,那年保羅才25歲,認為自己太年輕,無法勝任爸爸和丈夫的角色,兩人選擇在隔年分手,未婚生女的他始終沒有婚姻關係,根據了解,女兒在13歲之前都和生母同住夏威夷,雖然兩人分手多年,為了女兒選擇和平相處,而在保羅猝逝後,生母蕾貝卡的照片被瘋狂人肉搜索,不過由於她行事低調,也有人和她同名同姓,因此連美國媒體也無法證實照片是否就是本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