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百度負評消失 林志穎被批動手腳

百度負評消失 林志穎被批動手腳

林志穎11月25日被大陸打假名人方舟子爆販售無效的膠原蛋白飲品,方29日又在網誌撰文,指林的團隊「公關」百度公司,在搜尋網頁結果,遮蔽不利他的負評!

方說,用百度網頁搜索「林志穎」3字,「翻了50多頁,沒找到任何一條關於林受質疑的負評。」但用Google搜尋,第1頁負評有4條、第6頁有8條。方還說,日前在百度搜尋林,會出現提示詞如方舟子、膠原蛋白,但29日晚起,提示詞突然消失,剩下老婆、兒子等詞彙。

方推測是人為干預,因官方媒體新華網、人民網曾報導林被爆一事,不可能是政府介入,「只能是百度被林志穎團隊公關的結果。」方說,用百度新聞搜尋林,即時新聞仍會出現他被質疑的報導,「但當媒體不再報導,搜索結果就徹底『乾淨』了,搜索『林志穎』,再也不會顯示造假的新聞。」

對於方的指控,林的台灣經紀人鍾雨澄關機,無法取得回應。林除了6天前在微博說「相信我」後未再就此發言,前天還分享隨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到雞鳴島出外景趣事:「出海捕魚捉蟹,不太會做菜的我竟可以和Kimi開心享用海鮮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