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貝克漢夫婦合體拍封面 嘴對嘴曬恩愛

貝克漢夫婦合體拍封面 嘴對嘴曬恩愛

貝克漢(David Beckham)自從退休之後,一刻也不得閒,最近正在拍電影當演員的他,同時又抽空和親愛的老婆維多利亞,一起拍攝法國版的《Vogue》封面,兩人嘴對嘴欲吻還迎模樣,簡直像在昭告天下:我們超恩愛的呢!

由於維多利亞也是這一期跨年特刊的客座主編,因此她和貝克漢還很希罕地在雜誌訪問中,大談彼此結婚後的感情生活,兩人表示在一起走過多年的風風雨雨後,現在都很為對方感到驕傲。

維多利亞也特別與讀者分享了特別的聖誕回憶、私密生活照、個人軼事,以及家裡4個寶貝的畫作,並且帶大家走進她個人時裝品牌2014春夏發佈會的幕後,以及她最愛的巴黎熱門景點。

為此,法國版《Vogue》主編艾曼紐愛特(Emmanuelle Alt)也跳出來感謝維多利亞,並形容她是個頭腦非常靈活,並且幽默感十足的完美主義者,她對工作充滿熱情的模樣,跟外界大眾認知的完全不一樣。Well,這倒是挺希罕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