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MD 12核 一次裝4顆=48核心

AMD 12核 一次裝4顆=48核心


AMD發布新款的AMD Opteron 6100系列處理器,核心代號為〝Magny-Cours〞,處理器採45奈米製程,核心數量分別有8核與12核兩種區分,核心產品一共有10款,核心時脈從最低1.7GHz~到最高2.4GHz都有,多核心的處理器功耗也不大,平均分別最低65W~最高只有105W,AMD Opteron 12核處理器搭配最新的AMD Opteron 6000系列伺服器平台,具備多核運算效能以及環保節能,更滿足需求高階伺服器業者需求。
結合這次發表的AMD Opteron 6000系列平台,可支援安裝2顆或是4顆的AMD 12核心處理器,除此之外,6000系列平台在規格架構上也做了提昇,包括:增加處理器之間的傳輸效能、支援4通道DDR3記憶體以及支援更高的記憶體容量等…。
AMD Opteron 6000系列平台甚至這還可相容AMD下一代16核處理器,這樣一來,想要升級下一代多核心伺服器,不用再換平台了,只要更換處理器就OK(這就是AMD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無痛升級方案,不過換新的處理器可能還是會有一點痛~)。









TOP

哇~~ 好驚人的效能  價錢應該也很驚人吧 . .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