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哈比人級SIZE 乏人問津》黃子佼金鐘戰袍義賣 自己買

《哈比人級SIZE 乏人問津》黃子佼金鐘戰袍義賣 自己買

黃子佼做公益不遺餘力,他日前拿出許多衣物捐作義賣,其中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即是他出席金鐘獎穿的「戰袍」,不料該戰袍卻乏人問津,最後他還得自掏腰包再買回家。

秀出收據履行承諾 網友讚帥

黃子佼今年奪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他身穿台灣品牌西裝,與龍劭華撞衫,2人雙雙敲鐘,他認定是幸運「戰袍」。西裝原價15000元,義賣多以一折出售,但他以8888元超幸運數字定為義賣價錢,日前開記者會表示,「如果沒人買,我就自己買回去。」

不料他身材矮小,不符合一般男性身材SIZE,金鐘戰袍屬哈比人級,加上定價偏高,兜售不出去,最後又回到他自己手上。他俏皮地將收據秀給大家看:「承諾過如果沒售出,自己買回照樣捐款,特此證明支持義賣,一言既出,言出必行。」網友讚他太帥了,說到做到。

黃子佼近來運氣旺,不僅奪下金鐘獎,還與擁有相同藝術喜好的孟耿如傳出曖昧,可說是事業感情兩得意,讓網友打趣說,乾脆叫孟耿如買下西裝,力挺緋聞男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