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王樂妍火辣上床 狂練馬甲線

王樂妍火辣上床 狂練馬甲線

王樂妍從小就勤練舞蹈,基礎深厚,拉筋、劈腿等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她,現在的她更進一步調整體態,特地拜師操練「馬甲線」。

為床戲拜師 惡補練身材

王樂妍將在夢田製作的「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尺度大解放,要與李威來一段火辣床戲,她笑說:「先不要去想就不會緊張了。」為了讓體態更美,她勤練馬甲線、腿部、背部線條,拜師FANILY部落格中的43歲美魔女張婷媗。

王樂妍利用大球做仰臥起坐,訓練腹部肌肉,由於王樂妍看起來相當吃力,老師建議初期可不躺平,但她堅持做到最好,結束後鬆一口氣笑說:「肚皮都在抖,肌肉快要爆炸了。」

穿禮服好方便 馬甲自己帶

訓練過程痠痛感常讓王樂妍呼天搶地,但她學習能力強,還自動加碼腿部訓練,並要求大家一起陪她運動。王樂妍具有深厚的舞蹈基礎,身體相當軟Q,她自招近來很少運動,瑜伽也許久沒練,她笑說:「以前跳舞,自然都有馬甲線,現在馬甲線都離家出走了。」老師在一旁鼓勵她持之以恆,「以後穿禮服,裡面不用穿馬甲,自己帶(馬甲線)就好。」

受阿伯刺激 健身咬牙苦撐

王樂妍私下愛跑健身房,自認不能被激,某次她在健身房踩踏步機,後來看到一位50多歲阿伯在跑步機上快走,等她準備離開時,阿伯還繼續快走,「我感覺不能輸,決定跟阿伯拚了。」只是10分鐘後,她已經滿頭大汗,阿伯卻臉不紅氣不喘,她繼續加碼時間,但後來體力達極限,終於飲恨離開健身房。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