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本州.大阪府 ANA CROWNE PLAZA OASKA

本州.大阪府 ANA CROWNE PLAZA OASKA

位於大阪中之島北岸,堂島川畔的ANA CROWNE PLAZA OASKA是2008年10月1日起由大阪全日空飯店(ANA Hotel Osaka)更名而來,從飯店即能俯瞰大阪著名的河川水道景觀,周邊就是大阪北區夜生活最熱鬧的北新地,附近還有新穎的中之島線車站,交通對於FIT旅客而言頗為便利。

水都中的米其林飯店 細節感受用心
  
2009年底出版的2010米其林餐飲指南《京都.大阪》中公佈21家由審查員認可的飯店,ANA CROWNE PLAZA OASKA就是其中之一,隨著名稱更改,2008年重新改裝完成的開闊大廳請來法國設計師規劃,以日本傳統障子門與屏風作為設計語彙,並藉由和風燈具串聯空間氣氛。房間內的風格屬於現代感,所有設備一應俱全,更貼心附上溫暖眼罩和早晚茶包,從小處就可感受飯店服務的用心。

目前在台灣約有20家以團體為主的旅行社販賣的ANA CROWNE PLAZA OASKA具備4種房型,包括套房、行政俱樂部會員房、標準房、升等房等,依樓層區分,讓不同客層都能夠擁有隱私。頂級套房內的浴室配備液晶螢幕,另外還有健身室,無論是一般住客或會員皆可免費使用,而提供商務需求的會議室、舉行婚禮的小型教堂與大型宴會場、游泳池等更是樣樣齊備。

ANA CROWNE PLAZA OASKA屬於能夠免費入會的PRIORITY CLUB會員飯店,會員所入住的行政俱樂部會員房不僅有獨立的入住服務,能夠滿足各種商務需求,入住期間從早餐、下午茶到晚間的雞尾酒都可在會員專屬餐廳免費享用。

DATA
◆電話:+81-6-6347-1112 ◆交通:交通:JR大阪車站徒步約10分,JR北新地車站徒步約3分
◆官網:www.anacrowneplaza-osaka.jp/


1.2008年才重新整建的大廳延請法國設計師操刀,和風為意象。
2.客房內的風格屬於近年最受歡迎的簡單現代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