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pera Mini登上iTunes App Store

Opera Mini登上iTunes App Store

先前還有人擔心蘋果會不會心機重到不給Opera過關,不過終於等到好消息了!Opera Mini終於通過蘋果審查,正式核准在iTunes App Store上架啦!
終於在4月13日的時候,蘋果正式核准Opera旗下瀏覽器「Opera Mini」在iTunes App Store上架,目前iPhone或iPod Touch均可免費下載使用。
Opera軟體公司執行長Lars Boilesen對此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為iPhone與iPod Touch使用者,享受到Opera Mini所提供的瀏覽經驗。這款應用程式的上架,也讓Opera將網際網路帶給更多人的願景向前邁向一步。」
目前Opera Mini在全球已經有超過5000萬的使用數,而Opera瀏覽器使用數則已經超過1億。透過其網路傳輸資料技術,可將資料內容壓縮約90%,使頁面內容下載速度大幅提昇,進而讓使用者可快速地瀏覽網頁內容。另外透過遠端雲端伺服壓縮傳輸資料,除了可節省傳輸時間外,對行動瀏覽使用者亦能有效節省其數據傳輸費用。
讓我們再回顧一下Opera Mini在iPhone上運作的影片示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