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少女瘋吃棉花減肥 恐腸阻塞喪命

美少女瘋吃棉花減肥 恐腸阻塞喪命

想瘦身不是靠運動,竟然是吞棉花球減肥,這股從模特兒界吹起的減肥歪風,引起美國青少女爭相模仿,網路盛傳,把棉花球沾柳橙汁吃下肚,能有飽足感,達到減肥效果,但醫師警告,這種減肥法是大錯特錯!在棉花還沒進入胃部之前,浸濕膨脹的棉花可能會卡住喉嚨,導致窒息,棉花還會阻塞腸道,危害性命。
青少女:「這是棉花球。」

手裡拿著棉花球,下一步竟然是往嘴裡塞,嚇壞人的動作,不是個案,而是美國青少女流行的減肥方法,網路上還有影片分享心得。青少女:「好吃。」

民眾:「這真的很奇怪,我懷疑你能夠這樣做多久。」

網路上盛傳,不吃飯,吃棉花球可以讓身體有飽足感,達到瘦身效果,而這種方法竟是從伸展台上開始。艾迪墨菲女兒:「他們(模特兒)沾了柳橙汁,然後把棉花球吃下肚,來幫助你有飽足感。」

醫師警告,吃棉花球減肥,根本是錯誤觀念,市售的棉花球,是漂白過的聚酯纖維製成,含有大量的化學物質,吃下肚對身體,有害無益,可能因此送命。醫生:「另一個問題是,棉花球會造成腸子阻塞,所以這樣做最後會被送醫治療。」

民眾:「為何不吃些東西,然後去運動呢?」

要瘦,不要命!醫師提醒父母,正在發育的青少年,突然改變飲食習慣,就要多多留意,不要讓錯誤的減肥方法,殘害還沒發育完全的身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