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你的人氣旺不旺 ?

你的人氣旺不旺 ?

我們常常可以在介紹自然生態的頻道中,看到各種惡劣環境。
自稱為萬物之靈的人類,一直不斷嘗試找到改善生活品質的方法,你認為什麼樣的環境,是最不宜人類生存的?

A 酷熱 
B 嚴寒 
C 乾燥 
D 狂風,草木不生.






解析..




●選擇A的人

你的隨和個性讓大家每次出去玩都不會忘了你,因為你能充分合作,立刻附和大家的提議,而且把所有事情都先打理好。

所以你的人氣至少都能維持八十分上下,在團體中雖不突出,也算是重要的角色。

如果有時覺得自己被忽略,那就試著出一些主意,讓大家注意到你的存在,這樣你的指數馬上就能回昇了。



●選擇B的人

你的溫婉是個人最重要的特質,如果能夠善用這一點,對別人付出關心,無怨無悔,不求報償。

那麼,所有人都會乖乖待在你身邊。可是你最大的弱點是受到冷落的時候,會覺得很難過,讓自己沉淪在低落的情緒中,站不起來。

你需要別人主動留意到你的改變,伸出援手。不然你會繼續坐在原地,傷懷自己的命運。如果能多給別人一些暗示,每個人都會心疼你的。



●選擇C的人

你的鬼點子超多,每次有你在,就不愁沒什麼新鮮好玩的。

可是你的穩定性稍嫌不足,也有一點點過於獨裁。長久居於主導位子,你也習慣命令別人,所以會認為大家理所當然要照你的方式去做,這樣不免造成一些反彈的聲浪。

如果你能給予大家多一點空間來選擇,所有人還是會很支持你,讓你保有決策者的寶座。



●選擇D的人

你是個活潑好動的人,要你靜下來是件挺困難的事。你喜歡和朋友打成一片,大家一起打打鬧鬧,玩得不亦樂乎。

可是你大剌剌的個性常說錯話,一不小心就刺到別人的痛處,所以得罪人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你的超粗神經終於發現自己做錯事,那就以你一貫開朗明亮的態度跟對方誠懇道歉,這樣什麼深仇大恨,都可以一筆勾消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