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下半年運勢轉好的生肖排名

下半年運勢轉好的生肖排名

第一名:生肖兔
今年是兔年,生肖兔今年臨太歲,運氣多有阻滯,無論是心情,還是自己愛情事業,都會有多多少少的浮動。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太歲的威力慢慢減小,屬兔的朋友們在下半年運氣會慢慢好轉,尤其是在財運上,機會要比上半年強很多。人逢喜事精神爽,運氣好到不能擋,兔子們下半年要多點信心和膽量,緊捉住機會,讓自己的學業、事業、愛情更上一層樓!不過在農歷八月份,要留意酒色之事,防止興盡悲來。



第二名:生肖雞
生肖雞2011年沖太歲辛卯,在上半年裡運氣比較波動糟糕,包括到現在,很多朋友還在運氣的波動中,垂死掙扎。然而到今年下半年,生肖雞的運氣會慢慢上升,尤其是中秋節後的9、10、11月份,生肖雞一定要打起精神來,你的運氣會慢慢進入好的出發點。愛情、事業、學業會明顯上升,同時桃花運也會漸漸走強。勸告生肖雞,再寬容大度一點,你的好運馬上就來,記住放棄過去的不愉快,對你轉入下個時間段的好運也很有幫助哦,千萬不要活在過去的陰影當中。



第三名:生肖龍
生肖龍在2011年也是犯太歲的生肖,因為龍和兔是相害的,雖說不是太嚴重,但在上半年運氣也是小有影響。然而進入農歷7、8、9月份,是生肖龍轉入好運的黃金時間,你的貴人會慢慢出現,事業上也會機遇不斷,升遷、加薪等等好運會漸漸來到,記住保持進步才會不輸!愛情上預備結婚的朋友要盡快敲定婚期,不要拖泥帶水的拖個沒完沒了。由於生肖龍進入年底12月到明年進入龍年,會小有晦氣,弄不好會影響你的婚期和婚約,不得不防。



第四名:生肖鼠
生肖鼠今年也是犯太歲的生肖之一,上半年運氣小有摩擦。而進入下半年後,生肖鼠的生活和社交圈子慢慢會活躍起來,好運也會慢慢來找你,而且財運收益會漸漸增長,而且會延續很長時間。希望生肖鼠在這個時間段要盡情的展示自己,讓你的朋友和上司發現自己的狀態與眾不同,獲得的機會更多,關鍵是自己要樹立一個開心、自信、天天向上的心態來面對你的生活。相信生肖鼠從此會展開你人生新的出發點,步入好運的開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