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北海道/東北

北海道/東北

北海道
定山溪溫泉

該溫泉位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內,是一處濃蔭密綠掩映著溪谷的溫泉之鄉。附近有國際札幌滑雪場、豐平峽水庫和定山溪水庫等多種多樣的遊覽觀光設施。街鎮的中心地帶有定山源泉公園,從川底湧現出溫泉的豐平川沿岸、二見公園的吊橋、到留下河童傳說的河童潭,您盡可以漫步徜徉其間,享受森林浴怡養身心。這裡透明無色、帶有醇和鹹味的鈉鹽泉,是日本國內最受歡迎的一種溫泉

登別溫泉

每天湧出水量達1萬噸,源頭處溫度45℃~90℃,典型的硫磺泉、含鐵泉以及具有美膚效果的明礬泉等等,這裡薈萃了9種世界上珍稀獨特的溫泉,是一處深具魅力的溫泉之鄉。從溫泉街走上幾分鐘就是被指定為北海道遺產的地獄谷,這一帶空氣中瀰漫著刺鼻的硫磺氣息,熱泉水、水蒸汽、火山氣體從大約形成於1萬年前的爆裂火山口洶湧噴出,身臨其境,宛如進入地獄一般。
岩手縣
花卷溫泉   

岩手縣代表性的花卷溫泉鄉係指由台溫泉、花卷溫泉、豐澤川沿岸噴湧而出的志戶平溫泉、大澤溫泉等8處溫泉構成的花卷南溫泉峽谷的總稱。自古以來,這裡就作為交通要地被開發,並且以花卷這座城下街鎮的內廳和溫泉療養場所而聞名於世,深為宮澤賢治、高村光太郎等眾多文人墨客所喜愛。宮澤賢治畢生在花卷渡過,溫泉街附近還有重新規劃的宮澤賢治設計的南斜花壇遺跡“花卷溫泉玫瑰&香草花園”。
山形縣
藏王溫泉

藏王溫泉位於山形、宮城兩縣交界處藏王連峰廣闊的山麓,是1900年前被發現的溫泉之鄉。相鄰的滑雪場位於高海拔處,故即便是暖冬年份也能確保您享受滑雪之樂。因而,一到冬季,這裡便遊人如織,十分熱鬧。藏王溫泉係強酸性硫磺泉,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溫泉特有的氣息,溫泉水有抑制肥皂泡沫的作用,但是具有光潔皮膚之功效,被稱為“健康育兒之泉”、“美白嫩膚之泉”,深受歡迎。

地址:山形縣山形市藏王溫泉
交通:在JR山形新幹線山形站乘往藏王溫泉方向巴士到藏王溫泉巴士候車樓下車

銀山溫泉

流經銀山溫泉街的銀山川兩岸,林立著一座座三、四層帶有木陽台的木造溫泉旅館,遺存著從大正至昭和初期(1920年代)的風貌。日暮時分,一盞盞煤氣燈照亮街道,更增添一股浪漫的情調。乳白色的溫泉水溫暖著遊客的身心,尤其是冬季,那美麗的雪景更加迷人。

地址:山形縣尾花澤市銀山溫泉
交通:從JR山形新幹線大石田站乘巴士約需40分鐘




宮城縣
秋保溫泉

秋保溫泉位於東北地區中心地帶,被譽為仙台的內廳。這裡不僅僅有溫泉,還有奇岩怪石林立的峽谷、大瀑布等自然景觀,漫步其間,得以享受豪爽豁達之情趣。

地址:宮城縣仙台市太白區秋保町
交通:從JR仙台站乘宮城交通特急巴士約需45分鐘




磐城湯本溫泉

磐城原本是常磐煤田,在鑽探礦坑時,從坑底打出了溫泉。自然,這裡建有若干溫泉旅館,最為著名的是由夏威夷風格的溫泉療養場、溫泉公演、水公園、以及堪稱世界之最的露天浴場等5處主題公園構成的大型娛樂中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