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蜘蛛人」明年來台拍片 李奧納多有望參一咖

「蜘蛛人」明年來台拍片 李奧納多有望參一咖

最新一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透露,明年6月將來台拍攝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沉默》,在台Long stay長達3到4個月,他表示很期待造訪台灣:「我非常、非常興奮!」據傳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亦將加入演出陣容,屆時倘若二帥一同來台,勢必掀起追星熱潮。

安德魯因演出《蜘蛛人》,聲勢三級跳,也讓他圓了小時候當超級英雄的夢想,也因為蜘蛛人的關係,讓他有機會和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現在他很期待到台灣,但拍片太忙,還沒有時間「做功課」,研究寶島的旅遊或美食資訊,不過他仍然非常期待寶島行。

提到《沉默》,安德魯表示故事發生在數百年前,是他不了解的時代,有很多功課要做,與史柯西斯碰了幾次面,感覺非常好。他也對介紹史柯西斯到台灣的導演李安讚不絕口,表示最愛的電影是《斷背山》。

史柯西斯一直想拍攝日本作家遠藤周作鉅著《沉默》,醞釀了20年,去年在坎城影展找到資金,聽李安推薦,決定明年6月來台取景。該片描述17世紀葡萄牙傳教士到日本傳教的故事,安德魯和渡邊謙已經確認演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