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馬獎/影帝、主持都做過! 黃渤拚金馬全方位

金馬獎/影帝、主持都做過! 黃渤拚金馬全方位

金馬獎頒獎典禮, 將在這禮拜六登場,而今年金馬50,許多歷屆影帝影后都會參與,更是在頒獎前夕接受專訪,談自己從影來跟金馬的情感, 今天首先帶你來看的是拿過金馬影帝的黃渤,今年又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黃渤,來看看他跟金馬獎的淵源。

第46屆金馬獎(2010):「太委屈,連金馬獎都將我拋棄,不哭泣,因為我明年會再努力。」

當歌手唱不下去,轉戰電影,讓大陸演員黃渤躍上金馬舞台。電影「鬥牛」:「起來、起來,我不叫你死你就不能死。」

2010年因為鬥牛這部片,在第46屆金馬獎上,跟張家輝一起稱帝。第46屆金馬獎(2010):「誰是這個幸運的傢伙,黃渤坐那啊,黃渤。」

成了金馬有史以來第一次的雙影帝,黃渤也因為金馬獎,拉近和台灣的距離。影星黃渤:「參與台灣電影,然後又過來頒獎、評審、當主持人,所以覺得說緣分越來越近。」

今年演出周星馳電影,飾演孫悟空,跟舒淇有精采對手戲,以男配角身分,問鼎金馬。電影「西遊降魔篇」:「真好!」

影星黃渤:「當然對一個演員身分來說,當然是一個得獎者,會讓你更興奮一些,因為工作得到肯定跟回報。」

搞笑、帶著瘋狂的表現,也讓今年的男配角競爭激烈,已經拿過影帝的黃渤,是否能在半世紀的金馬聖殿上脫穎而出,令人期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