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馬50聚焦-黃子佼脫稿也要訪李冰冰

金馬50聚焦-黃子佼脫稿也要訪李冰冰

金馬獎頒獎典禮周六舉行,金鐘最佳綜藝主持人黃子佼搭檔楊千霈主持星光大道,18日他開星光大道會議,看完流程與腳本後,發現因時間考量,有些電影人被犧牲,不安排受訪,他嘆氣說:「星光大道最重要的目的,不就是把紅毯留給電影人嗎?」
出席人數歷年之最
他說金馬50星光熠熠,除入圍者、頒獎人、表演嘉賓外還有歷屆帝后回娘家,出席人數是歷年之最,他表示,「很多電影人我都認識,不訪問說不過去;有些人是第一次入圍,也該訪問;如果頒獎人、幕後人不訪問,似乎還說得過去,但標準不統一,我充滿問號。最壞打算,就是典禮結束後,把開會紀錄Po上網,表示訪問與否是依照指示行事。」
他也提議星光大道應提早到下午5點舉行,有些串場該刪除。他跟楊開場時間是兩分半,但他私下已跟楊說好,「自宮」時間至1分鐘內,「屆時,我可能不惜脫稿演出,希望能多訪問電影人!就像評審團主席李安會受訪,但我也很喜歡李冰冰,會想要訪問她。」
戰袍有50顆金馬頭
金馬執委會表示,目前只是第一版,還有討論空間,回來的歷屆帝后非常多,除星光大道外,也會在典禮內容安排向他們致敬,但星光大道仍維持5點半舉行。
黃在金鐘獎和龍劭華撞衫,他主持金馬星光已備好「戰袍」:「我訂製印有50顆金馬頭的西裝,這下總不會跟別人撞衫吧!」

TOP

發新話題